1435。

任尔东西南北风。

【坚杰】一点都“不”可爱

大型ooc现场!假的假的!都是假的!


“想我了吗?”


庄文杰看着面前提着早点一脸求表扬的罗坚有些无奈,之前没有表明心意的时候罗坚稳如老狗的情形早已烟消云散。现在的罗坚一天要给庄文杰打上八个电话不止,不过也仅对庄文杰可见。


“我……想了”


罗坚开心的把从路上买的包子塞到了庄文杰的怀里,拉开车门示意人坐上去。庄文杰抿了抿嘴没有说话,乖乖的从罗坚的肩膀下穿过坐在了副驾驶。


“其实你可以不用送我上学的,我都这么大了”

“你大什么!你哪大啊!”


庄文杰听了这话有些迷茫的瞪大了眼睛,看着后视镜中一本正经的罗坚眨巴眼睛。罗坚意识到自己有些过激,略显尴尬的咳嗽了一声重新组织起了语言。


“你现在上大学,正是好好学习的时候,所以你不可以分心!”

“那罗队……您更不能送我上学了,甚至接都不行了。”


罗坚此时有些着急,眼神飘忽不定的看着后视镜中照出的小孩,和真实坐在自己右边的小孩。大脑飞快过了一边刚才自己的话有什么让人觉得不舒服的地方,没有啊!罗坚头一次产生自我怀疑。


“为……为什么啊!”

“看见你,我就分心。”


罗坚听了这话嘴角不自觉的仰了起来,却又掩饰性的抿住了嘴。庄文杰通过镜面已经看见了人的小动作,扭过头看着外面的风景不自觉的笑了一下。


“我今天送你,还带了早晨。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或者想做的?”


校区人多,罗坚只能勉强停在原地一会儿,而庄文杰装傻充愣的歪着脑袋看着面前期待的罗坚,突然解开了安全带往罗坚的身边凑了凑。


罗坚闭上了眼睛,等待庄文杰的动作,只听人在罗坚的耳边说了句。


“警惕心为零,不过没关系,为了谢谢您给我买早餐,我中午给您点外卖!拜拜。”


庄文杰说完了这些话,直接打开车门走了出去,丝毫没有转头留恋的大步走进了学校。


“啧?真的一点都不可爱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